close

PSY2012的最後一天和劉在錫、盧洪哲、HaHa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大跳騎馬舞。

 

他們參加了於美國當地時間20121231日晚上在時代廣場特設舞台舉行的美國ABC電視台節目「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進行了令人震撼的聯合演出。受該電視台邀請的PSY為了讓該演出更加印象深刻,邀請了出演「江南style」視頻的劉在錫和盧洪哲。劉在錫、盧洪哲、HaHa和「無限挑戰」劇組於當天上午抵達紐約。之後,劉在錫和盧洪哲立即進行了彩排,然後參加了直播,表演了「江南style」。

 

DICK CLARK'S NEW YEAR'S ROCKIN' EVE」作為美國ABC電視台代表性的演出,每年最後一天的晚上都會在時代廣場舉行表演,和聚集在廣場的觀眾一起迎接新年。

 

劉在錫和盧洪哲因PSY參加了美國直播,MBC「無限挑戰」將在本月中旬播放錄有這一內容的影響。

 

李準在20113月播出的SBS《強心臟》上,曾提及高英旭是搶走自己兩個女朋友的“仇人”.當時他爆料說:“前女友都曾經和高英旭有過聯系,因為我特別討厭女友和別的男人有聯絡,所以吵了起來,結果最後分手了.”並且,同樣的事情透露曾發生過兩次.

 

當時李準的發言就引起來熱議,對此,高英旭曾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道:“現在才看的強心臟.本以為李準的發言能讓我出點好的新聞.可是,今後我的妻子搜索我的名字,看的現在這些新聞,該怎麽想呢…很多新聞題目都太誇張了,希望大家不要通過這些新聞輕易判斷我.”

 

當時,網友們看到高英旭的留言後,紛紛對其表示了同情.然而,最近高英旭因涉嫌強奸及猥褻未成年少女,正處於風口浪尖,此時李準過去的言論也再次受到了關註.

 

高英旭目前涉嫌去年3.4月強奸以及今年12月猥褻多名未成年少女,警察於8日表示,已申請對高英旭的拘留令.

 



鄭恩地-徐仁國公開拍攝《請回答1997》時的幕後趣事

 

鄭恩地和徐仁國出演了將於31日晚11點播出的tvN節目“taxi,公開了自己的近況以及拍攝電視劇時的幕後趣事.當日的節目中,申元浩導演也一同出演.

 

當主持人問及:“對與你搭戲的演員有沒有不信任?”時,他回答說:“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信任對方.因為當時我的知名度較低,所以原本希望跟我演對手戲的演員是一個知名度較高的演員.

 

對此,鄭恩地也立刻半稱贊半批評地表示:“說實話,當時我也對他有點不放心.但是,正因為是徐仁國,所以我們能夠放心地交換意見,一起拍出那麽多的好戲.”

當天一道出演的申元浩導演也談及了挑選徐仁國和鄭恩地的過程.他說:“試鏡時徐仁國和鄭恩地都演出了制作方所尋找的感覺,然後由於當時二人的知名度都比較低,我和編劇對是否該選擇他們深思熟慮了一個禮拜.”除此之外,導演還毫無保留地公開了徐仁國和鄭恩地拍攝吻戲時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