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SDA获奖想与爸爸分享荣誉”

樸有天30日下午出席了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辦的2012年《首爾電視劇節》並獲得韓流特別獎最佳男演員和網友人氣獎.

樸有天在獲獎時說道 “遇到SBS《閣樓王世子》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在拍攝的時候遇到了很多人,智敏姐姐和導演真心謝謝我的家人們,最希望已經離開世上的我的爸爸能看到這部劇能和我一起分享榮譽.

韓智敏和樸有天一起榮獲2012首爾電視劇盛典獎項,發表得獎感言.

1日的KBS 2TV<演繹家中繼>播出了830日首爾中區國立劇場舉行的2012首爾電視慶典現場畫面.

韓智敏和樸有天憑借SBS 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分獲韓流電視劇部門男女演員獎.

韓智敏發表得獎感言說"和樸有天一起演戲,我得到很多幫助.一起辛苦過來一起收獲獎項,心情真的很高興."她最終不忘鼓勵樸有天說"希望有天以後繼續加油."

韩智敏获奖纪念照不会忘记的回忆”

韓智敏31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寫到 “謝謝大家,托大家的福和愛我真的很幸福.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真貴的投票,我不會忘記大家的.

公開的照片中韓智敏拿著粉絲們送來的應援物品看著鏡頭合影.韓智敏清純的美貌再一次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 “韓智敏真美麗” “期待下一部作品”等留言,

30日舉辦的2012首爾電視劇大獎上韓智敏和樸有天均獲得了男女電視劇人氣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