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藝人兼歌手HAHA(河東勳)今日中午在MBC電視台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他將與歌手星星(金高恩)結婚,兩人將在1130日步入禮堂。

 

HAHA的閃婚消息昨日已提早公開,今日HAHA在他視為「娘家」的MBC電視台舉辦了記者會,正式宣布結婚消息,並談起了自己的心情。HAHA:「我雖然以HARORO的形象出現在電視上,但我也已經34歲了。周圍的朋友早已結婚且生了小孩,當然其中也有不幸離婚的朋友。我也已進入適婚年齡,雖然周圍的朋友聽到我要結婚時,除了祝福之外,大部分都崩潰了,不過這早在我的預料之中」。

 

按照HAHA在記者會上的說法,《無限挑戰》和《Running Man》的成員們聽到HAHA要結婚的消息後,都紛紛崩潰。國民MC劉在錫雖然送上了祝福,但是表情相當驚訝慌張;搞笑藝人盧弘喆除了受到驚嚇之外,心中也湧上了滿滿的背叛感,最後雙腿發軟無力的攤坐在椅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