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力羅曼史> Jessica 和李東旭的 “戀人合影”

 

少女時代的Jessica和李東旭戀人pose合影公開.

 

今晚播出的KBS2TV <暴力羅曼史>Jessica作為武烈的初戀將登場,將會對武烈和恩在之間的愛情產生什麽樣的變動.

 

公開的照片中Jessica靠著李東旭做著V字手勢.Jessica將有別於作為少女時代在舞臺上的樣子展現可愛的成熟魅力,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演技大家對其期待感都很高.

 

現在已經播出了6集的<暴力羅曼史>中棒球選手和作為anti粉絲的恩在之間發生了一系列故事,現在要播出武烈所不知道恩在的單戀事實.

 

武烈對於有嫉妒心的恩在已經慢慢開始展開了自己的心也慢慢開始關心恩在.

 

但是此時出現的Jessica究竟會在恩在和武烈之間產生什麽樣的三角關系,故事的緊張感也慢慢上升了.


李東旭,李詩英’背式環抱’-Jessica’樹瀨熊抱’…2 浪漫時刻

 

演員李東旭與李詩英和Jessica的擁抱場景,令女觀眾們春心蕩漾~

 

25日放送的KBS 2TV水木劇<暴力羅曼史>,武烈因為被捲入了酒家女暴力風波,而陷入職業危機的狀況.恩在出來想找到把自己隱藏起來的武烈,最後終於在深山裡的一個小寺廟裡發現了他.武烈看著這段時間身心俱疲的恩在,感到十分心疼從背後將其圍住的場面十分的溫馨.

 

“並不是突然的”武烈說,并對恩在真心的表示了”謝謝!,讓恩在倍感心酸委屈.在生病的恩在背後一定要抱她到店量的場面,是一直支持兩人愛情的觀眾們激動不已.

 

然而恩在的幸福並沒有維持很久.爲了拯救武烈而出現的前愛人中熙(Jessica)終於登場了.在爲了慶祝武烈可以繼續選手生活的小聚會上,一直無法忘記武烈的初戀中熙重新出現了.

 

中熙一出現便用成為”蟬抱”的粘人攻勢抱住武烈,展現了她毫無變化的愛情.接下來看到武烈與中熙情人間的擁抱場面而幾欲哭出的恩在…這三人間緊張的三角關係將如何發展呢?

 

一邊是溫馨的擁抱,一邊是強勢’蟬抱’,由此引發的三角關係即將正式登場<暴力羅曼史>.佔據武烈心中位置的主角到底是誰呢?著實擾人心弦.

 


<閉嘴花美男樂隊> INFINITEL –我對外貌不關心 …強烈的演技勝負欲

 

INFINITEL表示 “我只關註演技的勝負”.

 

25日在首爾江南CGV舉辦了TVN新電視劇 <閉嘴花美男樂隊>記者發布會.INFINITEL對於花美男的稱呼表示 “我的哥哥和姐姐們都長得很好所以我從沒有覺得自己是花美男”.

 

“並不是狂言是我真的這麽想的,我覺得我長得不好所以演技上面要更努力,我要努力的演出才能趕上哥哥們”.

 

受到成員們很多應援的L表示 “第一次成員們都很擔心,都懷疑我能不能演好.但是成員們給了我很多幫助,現在大家也很期待第一次播出,大家都很支持我.

另一方面 <閉嘴花美男樂隊>將在TVN電視臺30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