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賢宇"我想通過<青春不敗2>和後輩們變得更親近"




演員池賢宇透露了自己挑戰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的理由。

 

27日下午,池賢宇參加了在京畿道日山MBC中心舉行的電視劇<千次的吻>的記者招待會,並表達了自己出演<青春不敗2>的理由。

 

池賢宇將在KBS2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中和李秀根以及BOOM一起擔任主持人。

 

池賢宇說,“雖然說大家見過很多次面了,但能非常自在地去一起旅行還是不太容易,但是我非常想嘗試我之前沒做過的事。所以就决定參加綜藝節目。這樣也能給影迷們展現我的另一面”。

 

他又說道“演戲的時候前輩比較多,所以我是比較會和這些哥哥姐姐,這些前輩相處的人,還真不怎麽會合後輩們相處。參加<青春不敗2>的大多數都是偶像,我也很想跟他們學習一下,想和他們更加親近。要和後輩們打成一片我才不至于落伍嘛”。

 

池賢宇在<千次的吻>中飾演張佑彬一角,他和徐英姬飾演的禹周英在劇中是一對姐弟戀情侶。而池賢宇參演的電影也上映在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