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回了宿舍,而且今天也去了上班;上班地點和宿舍也很近,所以說,還是會和成員們住在一起。今天報紙很多他第一天上班的圖片,他一直用SM公司的公文袋遮掩自己的臉,還有經理人陪伴一起出發。4星期的訓練很感謝KATC 拍了很多的照片和video 讓我們很安心的知道他有好好的在那裡學習,變成一個真的男人!

 

=============

SJ金希澈結束基礎軍事訓練,離開訓練所

 

最強偶像Super Junior的金希澈結束了基礎軍事訓練,離開了訓練所。

 

928日,根據經紀公司SM娛樂的消息,金希澈已在929日上午圓滿結束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離開了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從930日起,他將在首爾城東區廳開始公益勤務服役生涯。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從930日上午開始,金希澈將在城東區廳出勤,他會在這一地方誠實履行2年的兵役義務”。

 

金希澈在927日發布了與前輩歌手金章勛一起合唱的歌曲《離別真的如我》。

 

=======

這首歌挺好聽的,很期待藝聲和金長勛的特別合作!

 

Super Junior成員代替金希澈與金長勛登台表演

 

Super Junior將代替入伍的金希澈與金長勛一起登台表演。

 

Super Junior成員將代替金希澈登上930KBS2電視台《音樂銀行》和101日《人氣歌謠》的舞台上,與金長勛一起表演《離別真的如我》。這首歌是金希澈與金長勛的二重唱。金長勛方面表示:“金長勛目前正和Super Junior成員們緊密排練中,並在LIVE舞台上認真準備著”,“主唱藝聲,RAP銀赫,神童擔當表演”。

 

91日入伍的金希澈直至入伍前一天還在錄製《離別真的如我》,足見其熱情。另外,入伍前在完成MV拍攝之後,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長勛哥送給了我20多歲的最後的禮物”,表達了謝意。

 

金長勛和金希澈的合唱《離別真的如我》在927日已經通過各個音樂網站公開,反響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