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兩集為20110823 & 20110830

=================

Super Junior隊內帥氣大排名 始源萬年第一銀赫遭砲轟



Super Junior全體都參加了《強心臟》的錄制,爆料成員間所認為的帥氣等級。

 

Super Junior10位成員[利特、希澈、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歷旭和圭賢]一起參加了《強心臟》的錄制,並在節目中公開了隊內帥氣度排行榜。

 

Super Junior在節目中爆料成員間所認為的帥氣等級,眾人稱「始源絕對是冠軍,剩下的人就各有千秋」。成員們透露:「萬年不動的第一名就是始源,這是所有隊員認定的事實,下位圈的競爭比較激烈」,一席話惹得眾人好奇不已。

 

之後,Super Junior10名成員就「誰是隊中長得最醜的人」話題,針對其他人進行討論。圭賢率先說道:「如果100%按外貌評斷的話銀赫就是末等」,而旭也表示:「除了外貌,銀赫其他部分我都很羨慕」。

 

而當事人銀赫也反駁:「長得也不帥,你[]也沒資格說這種話」,自認為旭最不帥氣。對此歷旭也不甘示弱,「本張專輯造型設計時就把銀赫的臉給蓋住了,公司也認為銀赫的樣子有些過不去」,話語一出立刻引發周圍一陣爆笑。

 

這時,希澈說道:「大家經常被洗腦所以才會這樣想,以前我認為銀赫長得不錯,但今天看了確實不怎麼樣」,而主持人姜虎東更表示:「看見他確實覺得他的臉長得有些復雜」,又引得全體人員哈哈大笑。

 

最後,始源的「姜虎東比銀赫長得帥」的話語讓銀赫忍無可忍,站出來反擊道:「虎東大哥就是一團肉」,這一句話惹得大家一陣爆笑。

 

======================

Super Junior圭賢自爆追女經歷 對方只愛銀赫




全能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在節目中自爆追求一見鐘情女生的經歷。

 

23日播出的SBS TV《強心臟》中,圭賢透露:「我平常比較相信命運,有次偶然的機會讓我邂逅了我自認為是我命運愛人的女生。車禍住院的時候,對醫院院務科的女職員一見鐘情,當時已經出道了,我第一次開口要了電話號碼。這也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有喜歡的人,想像個男人一樣勇敢地開口,也許對方就會給我,但居然沒告訴我,當時我就知趣地離開了,我覺得自己很委屈就開始制定追求方案」。

 

接著他又說道:「就像電視劇《巴黎的戀人》演的一樣,拿了等候號碼,到我的時候就跟她要電話,但是得到的回答卻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實在是太可惜了,就覺得世上還真沒有什麼命運之類的,就回來了」。

 

後來,有一次Super Junior粉絲簽名會上,圭賢再次和該女生邂逅,不過他卻表示:「她並沒有站在我這一排,而是其他人那裡。如果是始源粉絲的話我也無二話,但她居然喜歡銀赫」,一席話惹得全場笑聲連連。

 

 

======================

======================

圭賢驚爆 SJ逾半成員戀愛ing

 

SJSuper Junior月初推出新專輯「Mr. Simple」,10名成員日前上南韓綜藝節目「強心臟」,被問到有幾個成員正在戀愛中?圭賢竟語出驚人的說:「過半數成員都在戀愛中。」

 

圭賢還自爆,曾對醫院女職員一見鍾情,鼓起勇氣要電話,但對方卻稱有男友,讓他很受傷。直到有次「SJ」簽名會重逢該女,圭賢懊惱的說:「她沒站我這排,如果是始源的粉絲也罷,但居然喜歡銀赫。」引起現場哄堂大笑。

 

當天,成員們還選出始源最帥,銀赫卻被指「長相最抱歉」,厲旭笑說:「不看臉,銀赫其他部分都很令人羨慕。」「Mr. Simple」台壓版即日起預購,下月2日在台發行。


======================

SJ圭賢突然爆料“Super Junior成員中一半以下都在戀愛

 

Super Junior圭賢(音)突然爆料成員們的戀情,成為熱門話題。

 

Super Junior出演了823日播出的SBS《強心臟》節目。當天MC姜鎬童問“Super Junior中有幾名正在戀愛時,金希澈只是看著成員們笑,之後圭賢說準確地說是一半以下,讓成員們都非常吃驚。

 

因為除神童之外公開戀情的成員都不在,所以此次圭賢的話引起了網民們的熱烈關注。網民們紛紛回帖說除了神童之外其他成員也在戀愛嗎?一半以下意味著不可能只有神童一個人……”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