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野獸們的飯,但是他們有好幾首歌我也常聽,這些孩子們也很可愛。因為我家閃閃大愛Key 91line,讓我也認識了Beast 的忙內東雲,這孩子愈來愈帥,最近的Fiction 那個摸自己的頭的舞步看得我心跳加速(這招在下面日版也有)。

 

他們最近也和我家孩子進攻日本,出了這首舊作《Bad Girl 》的日文版,這首歌也很好聽,那個Bad Girl 的手勢也很容易跟著一起動。

 

分享一下今年日版的《Bad Girl MV:



這邊是韓版於2010年七月的MV:



你們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mevplay 的頭像
    minimevplay

    vplay的娛樂天地

    minimev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